連續四天的的端午假期,總覺得應該全家人一起做些什麼才對得起大家. 於是我那超級沒有計畫的一家人的其中一員提議, "我們去露營好不好? "這時的時間是星期四下午五點了. "好ㄚ" ,另一成員懶散的回答, " 去哪裡露營呢?","不知道",大夥兒一起望向了那個唯一永遠電腦不離身的老大," 老二, 研究一下!"老大發號司令了," 你不是有電腦嗎?"生不逢時的老二回答, "靠 !這種小事還要驚動我嗎?"老大就是老大,! 酷 "埔心牧場, 每人NT300"生不逢時的老二敷衍的回答" 哇塞 !喝人血啊!"老大又有意見了 ,搶回電腦 ,不多久, 超摳門的老大說 :"箕山親子露營區 ,每人100, 國中以下小孩不用錢 " 果真是令人佩服啊! 老大不愧是老大, 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 吃飯喽!" 老媽喊, 大家瞬間全湧入飯廳, 完全把露營的事忘了, 一家人說說笑笑 ,真是和樂融融的一家人.

星期五一早 ,三隻小鬼一直叫"我們要去露營了嗎?"" 要啊" "我們需不需要買帳蓬?" " 我們家只有一個睡袋耶!"" 我們家不是有蒙古包蚊帳嗎?帶那個就好了 不需要帳篷"' "不需要睡袋 帶棉被就好了" 全家人七嘴八舌的發表著高論 .太好了,趁著兵慌馬亂, 我問 " 我可以去菜市場買東西嗎?"  "不可以 我們要去露營了"兒子阻止我 " 可是, 嬸嬸都還沒準備好, 沒有那麼快出發啦, PLEASE,  我很快就回來了啦!"  兒子對我最好了 他說" 那你要快點回來!" 呵!呵!呵!以我對這家人的了解 ,要成行阿!還有的等勒! 逛街要緊, 果不其然 ,等我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來的時候, 打電腦的打電腦,看書的看書,聊天的聊天,玩玩具的玩玩具,完全不像要出發的樣子.這時有人又問了"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露營啊!""不知道阿!"" 老大說埔心牧場太貴了!""我們一家人要NT3000耶! 我還不如回家睡好了.""二阿姨家旁邊的民宿一晚要3500.台灣的民宿太貴了啦!"" 對啊 !小小的一間房間又沒有很高級這麼貴" 大家又七嘴八舌的聊開來了. 可是, 我們現在是要去露營 ,跟民宿有什麼關係? 看來,本人不出馬是不行了, 找出老公昨天說的那個露營區打個電話過去 " 各位, 箕山親子露營區,不需要預約 每人清潔費100, 國中以下小孩不用錢 ,但要自備帳篷睡袋 ""看來,這種事還是大嫂比較厲害""出發了""先去中壢""先去王姊家借帳篷" 超級隨性的一家人, 終於要出發去露營了. 各位看官, 您以為我們這一家就出發去露營了嗎? 錯!我們先回中壢家中睡了個午覺 ,一直到五點半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