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雙子座的, 以善變聞名, 以前我總是不定期的要移動家中擺設, 我娘稱之為"換風水" 這個好習慣一直都被保持著 .

記得剛結婚之初, 老公剛下班回家, 看到家裡所有擺設都變了,一植 以為自己走錯間了,可他也由著我隨便胡搞.

隨著年紀漸長搬不動了, 越來越鬱卒, 現在我終於又找回人生的樂趣了 ! 因為我發現 "部落格可以變" .

部落格的底色圖案可以變來變去, 輕鬆又好玩所以我就將背景換了,看起來還不錯吧!

 

Related Sites:

1.有陽光就夠了!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2.錢是你自己的,但資源是全社會的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3.建立三個習慣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4.看起來很好吃耶!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5.奉獻愈多,成就愈大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