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人: 我今天要跟妳睡!

:    #*&…….

大男人對小男人說: 那我怎麼辦? 你已經三年級了, 跟媽媽睡很丟臉!

小男人理直氣壯的回嘴: 才不會勒! 那你已經是大人了, 還跟媽媽睡 ,更丟臉!

大男人: 她是我的 WIFE !

小男人: 她是我的媽媽耶!

大男人繼續和這個番格格的小鬼講道理:, Husband and Wife 本來就要睡在一起!

小男人: 我們是Family,是你自己說 Family 可以睡在一起的。

大男人無言, 這小鬼完全有乃父之風, 辯才無礙。

OS: 現世報 生個兒子來剋自己, 這叫自作孽, 不可活。

 

Related Sites:

1.兩塊錢的啟示--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2.半夜睡覺腳抽筋 恐鈣鎂攝取失衡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3.好奇寶寶:我是怎麼來的?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4.小男人的”鳥”事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5.拿綠卡小心! 美國追稅追到台灣來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