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開學了!

我們又開始了跟大家一起塞車的日子了! 學校為紓解上下班時間道路擁塞及停車的問題, 特別開了一條Drive-through Lane ( 看下圖 ) ,這樣家長們就可以把小朋友放了開車就走, 也不用費心找停車位, 又擔心小朋友過馬路危險等等問題, 實為一大德政。

0902圖.jpg 

如果大家循規蹈矩的按著學校規劃的路線走,確實減少了許多時間及交通問題,但是偏偏就有人不守規矩,明明不能停車的紅線, 硬是停車將小孩放下來,要不就是不排隊, 開到校門口後硬插隊進來。

 

0902圖2.jpg 

小朋友問我,"媽媽, 為什麼那些人不排隊?" 我說" 他們可能趕時間吧!" 小朋友又說: "可是現在還沒遲到阿!你們大人不是說要排隊守規矩嗎? 怎麼自己都不守規矩呢?"虧的我還想替那些不守規矩的人解釋解釋, 小孩可是看的很清楚。

我跟先生討論這件事, 我家英明睿智的"頭" 說, "身教阿!大人一天到晚要小孩學這個學那個, 殊不知自己在無形中教小孩不守規矩,學了十八般武藝有什麼用?人一生中要學的功課不多,只要抓住重點就可以了!"

對阿!與其抱怨台灣通很亂,不如自醒是否自己也是造成亂源的一份子?

 

reolated Site:

1.檸檬水的妙用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2.開學後有感而發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3.好吃又便宜到爆的麵包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4.車子在高速公路拋錨,找中油免費‏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5.最珍貴的投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