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民國100年的燈會在竹南舉行,離家很近,不去可惜,當然全家出動,可是依我們家拖拖拉拉的個性,竟然拖到9點才出發,是晚上9點哦! 塞車加上等接駁車得時間,大概11點才到會場。兒子是個農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麼晚了他早就快不行了,但是給他買玩具跟他愛吃的,他勉強支撐,可是吃完後他就開始鬼叫鬼叫了,因為他要睡覺了。可是好不容易才到會場,總不能吃了熱狗就回家吧!所以我們就半哄半騙的帶著他走,終於他抓狂了,他說他立刻要回家睡覺,我們想用老招式繼續騙,可是沒想到他說:你們不回去我自己回去,然後轉身就走,我跟老公還愣在原地,想說他開玩笑走兩步就會回來,等了足足有2分鐘之久,才發現他玩真的,頭也不回,一下子人就不見了,這下我緊張了,會場還蠻大的,人多到爆,小孩不見了,怎麼找得到回來? 姐姐說要去找弟弟回來,所以爸爸留在原地等,我帶著姐姐去找。可是到哪裡找呢? 姐姐說沿原路找回去,因為弟弟一定是去公車站了,我說弟弟不可能找的到回去的路,姐姐說如果是她,她一定會沿原路回去,還說弟弟比我們想的聰明,我想想還是先廣播找人,請姐姐廣播弟弟,約在主燈下碰面,我跟姐姐趕到主燈旁只見人群都散去了,我越想越不對,所以我要姐姐在那裏等,我再沿路找回去,走著走著我發現燈會已經結束了,開始熄燈了,一邊擔心姐姐一個人在哪裡不知會不會有什麼意外,又擔心弟弟從小怕黑,熄燈了萬一他還在公園的某個角落,不知道會不會害怕,趕緊打個電話給老公,要他去接姐姐,這時我也到了等接駁車的地方了,從人群中搜尋那個小小的身影,終於給我找到了,那傢伙竟然真的在等接駁車,我趕緊通知老公說找到小鬼了,他驚訝的問:”他怎麼可能找的到路? 好聰明哦!”我的天阿!現在是什麼狀況?難不成我現在還要讚美他? 等到跟老公會合後,

老公問小傢伙:  你怎麼知道路?

小傢伙說: 就是阿!

老公: 那你要坐什麼車?

弟弟: 北一阿!

老公: 那你怎麼知道到這裡來等車?

弟弟: 問警察的!

老公: 那在哪裡下車? 我們車停在哪裡?

弟弟: F6-06!

OH! MY GOD!他真的知道耶!

因為弟弟是老么,我們一直覺得他小小的什麼都不懂, 再加上他平時吊兒啷噹的,總是讓人擔心, 沒想到他真的是長大了,他不是一時衝動就走。老公竟然告訴我,你應該很驕傲, 你兒子長大了,而且很聰明,一些小細節他都有注意。是啦!他是長大了,但是這樣轉身就走一點也沒顧慮到其他人, 也真是太過分了!老公又問我,不過你也很厲害, 人這麼多, 你怎麼找的到他?我說,你別忘了,我是個母親,媽媽在人群中,永遠只會看到那顆最閃耀的星星──自己的孩子。

 

Related Sites:

1.好奇寶寶:我是怎麼來的?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2.秋葵的妙用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3.清除粉刺的方法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4.最珍貴的投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5.每天三分鐘!日本超人氣 「腸道按摩減肥法」! @ 幸福,其實很簡單 :: 痞客邦 PIXNET ::

 

 

 

相關閱讀: 夏天汽車保養要點, 幫您安度一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