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天剛微亮,睡眼矇矓中,有個人在我耳旁說︰「今年暑假,我要帶你去二度蜜月,再結一次婚好不好? :「嗯! 好。」過了一會兒,我稍微清醒了,剛剛那個男人說什麼? 二度蜜月? 再結一次婚? 他好像是這樣說的,趕緊確認,免的有人賴帳

「哥哥,你剛剛說要帶我去二度蜜月再結一次婚哦?」「是阿」在我身旁的男人含笑回答,我想我的表情一定是傻傻的

「那我們要去哪裡二度蜜月?」「秘密」。

「哪要再穿一次結婚禮服嗎?」「對阿」。

「那牧師問你要不要照顧我一輩子,你會說我願意嗎?」「會啊」。

「喔!」。

我的心情好像加了蜜一樣的甜,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ㄚ,現在我完全清醒了。

我想這個男人應該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