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要問老公:「哥哥,你真要帶我去二度蜜月,再結一次婚?」「那牧師問你要不要照顧我一輩子,你會說我願意嗎?」「會啊」。

「真的?」「嗯!

其實我仔細想想,歷經了10幾年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看著當年的白馬王子變成怪叔叔 看過他襪子亂丟的模樣  領教過他又臭又硬的牛脾氣,如果要我說我願意 我可能都要考慮當初真的是頭昏了才會結婚,不然以我現在頭腦清晰的狀態下,怎麼可能會結婚? 這個男人怎麼能這麼肯定呢?

我仔細思考只有三種可能

1. 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2. 他瘋了

3. 他真的很愛我

這就像考試一樣,把最不可能的先剔除 ,我看他精神狀況正常 ,不像瘋了, 所以2先剔除。 再來就是1他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可是又不像, 他每天和我在一起,連上班都一起 ,沒有錢又沒有信用卡 ,想作怪都很難。 所以只剩下3囉!可是為什麼呢? 平心靜氣的想, 熱戀時的激情退去, 有的就是像家人一樣的親情、 責任 、及習慣, 如果我可以重新選擇 ,我都會非常猶豫是否要再踏入婚姻當中,畢竟婚姻中有太多束缚與責任。

所以結論就是這個男人真的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