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放棄吃美食大餐,開始對生機飲食產生興趣的時候, 我們的惡夢就開始了.

男人,總是勇於嘗試新的東西, 所以他把冰箱中生的,熟的,各種顏色的食物通通放進去打.

我: ㄜ, 哥哥, 那個玉米的心, 好像太硬了, 你確定要打嗎?

他: 對阿! 狗狗都可以吃這個, 我們也可以ㄚ! 而且 妳這個機器不是超強的? 連石頭都能打?

我:( 無言) ㄜ,那個白蘿蔔你要這樣打?放這麼多?

他: 對阿 哎呀 !我熟啦!  妳放心, 廚房交給我就好了 ,妳去休息, 等一下在叫妳吃飯.

我:(又無言)(面對這樣體貼的男人, 真是不好再多說什麼,  可是我卻覺得冒冷汗.)

幾分鐘 過後, 一杯顏色怪怪的精力湯,端到我面前, 我親愛的老公的愛心, 看起來不怎麼可口 ,可是看著那雙期待的眼睛,

我只好.............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拼了吧 ! 大口給他乾了啦!

他: 怎樣?

我: ( 故作鎮定, 神色自若) 還不錯 ,有點辣.

他: 就跟你說嘛 !

我: 那個.......   我覺得肚子怪怪的, 我要去上廁所.

於是,我飛奔去廁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