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在做投資,投資股票、基金、房地產、黃金、名牌包等 這是我花錢花的最爽的一次, 也是我覺得這一輩子最珍貴的投資之ㄧ

10/16-/2009-10/18/2009 我和老公上烏來去排毒( 請見排毒瘦身So Easy), 原本以為排毒完,減了幾公斤, 大概就這樣了, 如果想再瘦, 當然得靠少吃多動來繼續瘦身。沒想到, 排毒的功效如此之大,至今為止, 我瘦了將近10公斤。

故事是這樣的,我和老公上烏來去参加排毒營,吃了3 天的產品,發現成果太好了,就再接再厲的吃了4天,總共吃了7天(就是說排毒7天啦!)。之後慢慢的復食, 這時大約瘦了5公斤, 這對我來說簡直是莫大的鼓舞, 我也了解如果想再瘦,當然得靠少吃多動來繼續瘦身。 可是我也沒怎麼控制飲食, 就正常的吃喝, 如此這般, 就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一直掉, 慢慢的掉 ,兩三天就掉一點, 而且只掉腰腹的贅肉,胸部(罩杯)沒變, 掉的我都覺得太可怕了吧!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和老公的想法是,排毒把我們身體內的毒素排出, 讓身體的新陳代謝功能恢復正常,再加上斷食過後, 胃變小了, 吃的少了, 味覺變靈敏了, 對於食物就挑剔了(例如說: 現在對那些垃圾食物都沒興趣了),吃的少、吃的健康、作息正常,想不瘦都很難。

我現在唯一擔心的是,現在還有肥肉可以掉, 萬一瘦到我的理想體重時 ,還會再瘦嗎? 萬一太瘦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