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城海運回台灣的里程!!我找了ship2tw

鳳凰城(Phoenix)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中部,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沙漠風情的城市。如果要從鳳凰城將貨物運送回台灣,將需要走一個相當長的里程。

鳳凰城(英語:Phoenix),又譯菲尼克斯,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

人口普查中為全美第六大城市,但人口統計上已經在2005年超過了費城,成為全美第五大城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是個很豐富的城市,除了是一般大城市的金融商業中心,還有好多藝術家,好吃的食物,健康的食物,很棒的博物館,動物園,還有普遍寬敞的人行道。

除了夏天真的太熱以外,我也是真很喜歡這個城市及周圍衛星城市的氛圍。

想從美國搬家回台灣! 有一台車和一批行李請問費用多少錢? 時間又要久呢?

想要不麻煩又便宜的從加州Fremont跨國搬家回台灣很麻煩嗎? 怎麼樣不麻煩又省錢呢?

International moving from Phoenix/AZ to Taiwan國際搬家經驗分享:鳳凰城Phoenix),又譯菲尼克斯,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  人口普查中為全美第六大城市,但人口統計上已經在2005年超過了費城,成為全美第五大城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是個很豐富的城市,除了是一般大城市的金融商業中心,還有好多藝術家,好吃的食物,健康的食物,很棒的博物館,動物園,還有普遍寬敞的人行道。  除了夏天真的太熱以外,我也是真很喜歡這個城市及周圍衛星城市的氛圍。這裡要分享的是從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跨國海運搬家回台灣的經驗

離開出生地台灣來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留學,學業有成後一度糾結,最終決定留在這裡工作,直到後來結婚生小孩

生活了十幾年,要不是因為疫情的關系,也沒有打算移民搬家回台灣的,

在美國隔離在家都不敢外出,經過朋友介紹推薦一家ship2tw美國跨國搬家公司

有進他們的官網了解一下,除了朋友推薦之外也有看其他人對ship2tw評價,研究完後覺得這家海運公司還可以,

決定用這家來完成我的跨海搬家回台的大工程了,我也是一個比較懶的人,只比較過兩家搬家公司,另一家費用貴太多就不考慮了,這家覺得不錯用選它了~

北卡的羅萊納州要全家搬遷回台灣應該怎麼辦呢? 有沙發有鐵架還有木餐桌怎麼運最省錢?

請問人不在美國一樣可以把物品搬回台灣嗎? SHIP2TW客製化國際一條龍搬家,洛杉磯自助倉庫將行李與傢俱運回台

 

取貨前2.png

首先,我查了一下貨物須被運往美國西岸的港口,如洛杉磯港口(Los Angeles Port)或長灘港口(Long Beach Port)。

這些港口是美國最繁忙的港口之一,因此許多貨物都會通過這些港口運出。

從鳳凰城到洛杉磯港口的距離約為 595 公里谷歌地圖說,需花費大約 5 小時的車程。

請問如何從洛杉磯代購運回大型沙發回台灣呢? 有甚麼技巧? 及還有甚麼注意事項呢?

從印第安那搬回台北 有甚麼不能進口台灣呢? 帶了藥品類會被查驗!! 那怎麼辦?

離開出生地台灣來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留學,學業有成後一度糾結,最終決定留在這裡工作,直到後來結婚生小孩  生活了十幾年,要不是因為疫情的關系,也沒有打算移民搬家回台灣的,  在美國隔離在家都不敢外出,經過朋友介紹推薦一家Ship2TW美國國際搬家公司  有進他們的官網了解一下,除了朋友推薦之外也有看其他人對ship2tw評價,研究完後覺得這家海運公司還可以,  決定用這家來完成我的跨海搬家回台的大工程了,我也是一個比較懶的人,只比較過兩家搬家公司,另一家費用貴太多就不考慮了,這家覺得不錯用選它了,想要從美國寄私人行李到台灣嗎?推薦這家海運空運公司喔

用line聯絡到ship2tw的客服人員說明自已的情況,他們客服有轉接給1位專門負責海運搬家的客服,

業務有說明他們的收費方式(不管眾輛形狀,是靠單位體積來計算費用),及在海運過程需要注意那些事項(最好不要帶液體類的東西)等等~

而且說只要提供件數和尺寸,就可以幫我算得很精準呢,讓我可以事先做取捨。

我問題比較多 哈哈~

取貨前.png

 

因小朋友東西比較多,擔心在跨國海運過程中物品會不會受潮損壞,畢竟海運時間要3-4週之久

在業務員的建議下我用夾鏈袋,膠膜,保鮮膜,對一些物品作加強保固

下圖是我用夾鏈袋包裝的衣服以及小朋友的玩具,擔心衣服在船運過程中受潮,發霉或是被老鼠咬壞

小朋友玩具很多都是電子產品,怕受潮就壞掉了,腳踏車受潮擔心會生銹,零件會壞,就不能用騎

擔心的有點多啊~行李箱我也不會放過的,一樣找來很大的透明袋子把它包起來,有遇到類似的情況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奶奶從鳳凰城搬古董品回台灣!! 放心又安心

想從加州搬大裝飾品們回台灣怎麼辦? 小心再小心包裝但還是怕損傷應該怎麼辦呢?

行李打包.jpg

大家都知道,在美國住久了,東西會越來越多,鳳凰城Phoenix這邊房價比起洛杉磯便宜多了,所以房子蠻大的,平常喜歡亂買東西,但是遇到要搬家就累了,為了不想太累太麻煩,只能把一堆東西送人,ship2tw也有提供幫忙搬家打包的服務,記得當時報價$1000多美金,

SHIP2TAIWAN的報價的運費包含以下內容,讓您一次DOOR TO DOOR簡單便捷直送到家

SHIP2TAIWAN我們的服務包含哪些內容呢?

其實心中也有數,這種跨海搬家費用都不便宜,

我自己私底下也是有詢問過其他國際搬家公司,費用都是差不多或是貴一些,ship2tw的價格算是比較便宜一些的親民價,

所以也是委託他們幫忙搬家的,卡車司機人也很好呢 東西比較多 想說一些小東西就自己來好了,師傅都不讓幫忙呢~

全部都搬上車後有用綁帶固定的穩穩當當的,卡車上塞的滿滿的,重點是不收小費,這在美國算是少見的,但是我還是硬塞20元小費給搬家師傅,感謝了,哈哈~

跨國搬家好難 ! 國際搬家經驗分享 台灣搬運寄送物品的過程中學到的教訓! 原來把鋼琴從台灣搬到西雅圖也沒這麼難!!

怎麼把畢業後的回憶搬家回台灣? | 南佛羅里達South Florida回新北市New Taipei City篇

客服說接下來,貨物將經由他們報關從LA海運送回台灣。

所以從亞利桑納州鳳凰城海運到台灣是先走陸運到洛杉磯港口再上船運送到台灣基隆港

想想要自己規劃比較麻煩一些....

從洛杉磯港口到台灣的距離SHIP2TW說通常需要花費約 28-40 天的航程,具體時間取決於海上天氣和運輸公司的船舶排程。

從台灣搬去舊金山Long stay怎麼把家當都運去美國呢? 流程是甚麼搬家累SHIP2TW能一條龍到府幫忙打包貨品嗎?

跨國搬家好難 ! 國際搬家經驗分享 台灣搬運寄送物品的過程中學到的教訓! 原來把鋼琴從台灣搬到西雅圖也沒這麼難!!

國際搬家費用要多少錢呢?因為東西太多了,不想太累太麻煩,ship2tw國際搬家公司也有提供幫忙打包的服務,記得當時費用約$1600美金  其實我自己私底下也是有詢問過幾間搬家公司,費用都是$2000美金以上,貴很多呢,ship2tw跨國搬家費用比較便宜一些算親民價,沒有在漫天要價,  所以也是委託他們幫忙搬家的,卡車司機人也很好呢 東西比較多 想說一些小東西就自己來好了,師傅都不讓幫忙呢  全部都搬上車後有用綁帶固定的穩穩當當的,卡車上塞的滿滿的,哈哈~

因為跨國海運費用是按照棧板體積收費的(有些搬家公司收費標準是照箱子數量及重量,也有些公司是憑經驗估價,費用差蠻多的),當時報價是三個棧板的費用,

兩個棧板塞了三十個大件東西,包括二十個大箱子,腳踏車,高爾夫球具,釣竿,兒童推車,兒童玩具等等

直接省下了一個棧板的費用約400元美金。 貨品從美國寄往回台灣前要知道的知識懶人包點這前往了解!!

疫情減緩後,我要搬家回美國LA洛杉磯 怎麼從台灣海運傢俱回美國?

從台灣跨國搬家海運到聖地牙哥的心得分享,價格、時間、船運個人行李怎麼包裝懶人包

因為跨國海運費用是按照棧板體積收費的(有些搬家公司收費標準是照箱子數量及重量,也有些公司是憑經驗估價,費用差蠻多的),當時報價是三個棧板的費用,  兩個棧板塞了三十個大件東西,包括二十個大箱子,腳踏車,高爾夫球具,釣竿,兒童推車,兒童玩具等等  直接省下了一個棧板的費用約400元美金。

方便快速從美國寄到臺灣的方法是甚麼? 美國寄到臺灣時間要多久?

填寫packing list(台灣後送行李申報清單)一定要填寫清楚喔,否則會遇到台灣海關的刁難,甚至要課徵關稅,
箱號 品項(中英文)數量 金額 高度(整箱長寬高) 重量(整箱)這些都要寫清楚喔

超完整正確的打包裝箱明細怎麼填寫?看這裡

我記得當時與客服溝通時因為packing list的問題講很久,到現在都還記得 哈哈  什麼東西不能運呢? 不是每個東西都能運喔!! 整理給您看!!

很謝謝ship2tw耐心的講解,讓我的行李在台灣海關順利通關,不用繳交一毛錢的關稅,

美國阿拉巴馬州 Alabama 把嬰兒用品運到臺灣個人自用品要收關稅嗎? 關稅是多少錢呢?

請問關稅如何計算呢? 稅金如何支付呢? 報關費用就是關稅嗎?

行李順利通關的前提還是提供相關報關文件,像身份證正反面,護照,機票存根,入境戳章,中華民國海關申報單,

中華民國海關申報單一定要記得寫喔!!!

LINE_ALBUM_徐文健(竹北-la)_230308_0.jpg

請問商檢是甚麼呢?請問商檢流程及費用要多少錢? 哪種貨品會被要求商檢呢?

美國密西根 Michigan 暫時搬家回台灣過冬 最快速又不花錢的方式? 要準備甚麼文件呢?

沒有填寫中華民國海關申報單物品會每項扣稅呢,有提供中華民國海關申報單申報金額在台幣2萬以內是沒有稅的喔~

最後在來說說進口報單,有了進口報單代表物品順利抵達台灣基隆港,已拆櫃開始報關了喔

拿到報單上面可以看到出貨地,到港日期,每個物品的品項的稅則,最後關稅是多少等等,上面都會寫的很清楚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總整理☛甚麼貨品是限制品

國際搬家流程當中最重要的一項就是填寫packing list,填寫packing list一定要填寫清楚喔 箱號 品項(中英文)數量 金額 高度(整箱長寬高) 重量(整箱)這些都要寫清楚喔  我記得當時與業務員因packing list的問題講很久,到現在都還記得 哈哈  很謝謝業務員的賴心的講解,讓我的行李在台灣海關順利通關  行李順利通關的前提還是提供相關報關文件,像身份證正反面,護照,機票存根,入境戳章,中華民國申報單,  中華民國申報單一定要記得寫喔  沒有填寫中華民國申報單物品會每項扣稅呢,有提供中華民國申報單申報金額在台幣2萬以內是沒有稅的喔~  最後在來說說進口報單,有了進口報單代表物品順利抵達台灣基隆港,已拆櫃開始報關了喔  拿到報單上面可以看到出貨地,到港日期,每個物品的品項的稅則,最後關稅是多少等等,上面都會寫的很清楚喔

來到了最後從台灣櫃場送貨到我家的分享  

當時有與送貨司機約好當天送貨,結果等了一天都沒有送貨來,我是特意請假在家收貨的,

當下很生氣,真心的不爽,打去ship2tw,請他們去了解一下情況,為什麼會這樣,

之後客服有打電話來解釋,說司機忘記送,有重新約送貨時間,也有免掉多放幾天的倉租費

因我是住透天有限高的問題,到送貨的當天司機把車停在大門口,司機用推車推進地下室

然後司機從地下室搬上來 然後要推車 推一小段路 有些物品搬到二樓,三樓,四樓哦~

也是辛苦司機大哥了,雖然之前有一些不愉快的經歷,最終還是圓滿結束了哦~

物品拆開都是完好的,尤其是小朋友看到自己心愛的玩具,開心的要飛起來了哦~

直接跑過去把所有玩具都拆來玩一遍,看到寶貝看到那些心愛的玩具那麼開心,我也是滿足了

最後辛苦還是我這個媽媽,要來整理他的玩具

來到了最後從台灣櫃場送貨到我家的分享  當時有與送貨司機約好當天送貨,結果等了一天都沒有送貨來,我是特意請假在家收貨的,  當下很生氣,真心的不爽,打去ship2tw,請他們去了解一下情況,為什麼會這樣,  之後業務員有打電話來解釋,說司機忘記送,有重新約送貨時間,也有免掉多放幾天的倉租費  因我是住透天有限高的問題,到送貨的當天司機把車停在大門口,司機用推車推進地下室  然後司機從地下室搬上來 然後要推車 推一小段路 有些物品搬到二樓,三樓,四樓哦~  也是辛苦司機大哥了,雖然之前有一些不愉快的經歷,最終還是圓滿結束了哦~  物品拆開都是完好的,尤其是小朋友看到自己心愛的玩具,開心的要飛起來了哦~  直接跑過去把所有玩具都拆來玩一遍,看到寶貝看到那些心愛的玩具那麼開心,我也是滿足了  最後辛苦還是我這個媽媽,要來整理他的玩具,非常推薦Ship2TW跨國搬家公司喔,費用便宜,服務品質也不錯,流程透明沒有隱藏費用,highly recommend Ship2TW for international moving.

結論是這次跨國搬家的流程算蠻順利,行李傢俱都沒有受損,費用也在預期之內,最後結帳跟當初預估費用幾乎一樣,沒有多增加任何費用,也不用繳交關稅,蠻開心的,

有需要跨國搬家服務可以聯絡這家公司

台灣到阿拉斯加        台灣到LA求學記      台灣搬家到德州達拉斯      台灣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台灣飛奔到夏威夷

 

 

 

arrow
arrow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