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朋友們跟我聊賭城拉斯維加斯時,通常在一開始時,都會以一種興奮又帶些詭異的表情看著我,而接下來所問的問題,則十之八九不離「賭」及「情色」這兩大方向。但好玩的是,我通常先是放聲大笑,然後也擺出詭異的表情告訴他們:「我不賭!」隨後,他們的表情,會很自然的開始呈現狐疑的狀態,彷彿頭頂上瞬間爆發出千萬問號,甚是好玩。

 

 

 

 

沒錯,我很愛拉斯維加斯,也很懂拉斯維加斯的各式賭玩,但除了偶爾的小拉一下老虎機外,這十多年來進出賭城,還真的不曾在賭桌上浪費過30分鐘(賭技教學不算在內),或是美金50元過!這聽起來是不是有些怪怪的呢?一個曾經是拉斯維加斯中文雜誌的總編輯,又號稱賭城達人的旅人,洞悉賭城的一切,卻又偏偏不愛賭?這實在很難令人串連在一塊呀!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理解的,因為拉斯維加斯實在有太多好玩的地方了,單就是它的主題飯店及璀璨的夜景,便是世上唯一,更別說那些精彩又令人贊歎的秀了!除了水準高及娛樂性強外,選擇更是多樣,不怕你看不懂,就怕你看不完。

 

此外,這裡的吃也是一級棒,雖然它地處沙漠,但山珍海味卻一樣也不少,不僅國際美食齊聚於此,口感地道,價錢更是平價。當然,拉斯維加斯不大,卻能年年吸引人一遊再遊的主因,是它敢變、敢嚐鮮,因此無論你何時來玩,均會發現它不同的地方及新魅力,而世上能像它如魔法師般特質的城市,老實說還真的找不出第二座呢!

 

 

 

拉斯維加斯另一個深深值得我向朋友大力推薦的理由,是它不大,就那麼一條街直穿到底,好吃、好住、好買及好玩通通包,對自由行或初次自助旅遊的朋友來說,可說是最佳首選之地,因為你絕對不會迷路,也不用煩惱交通的問題(用走的便行),再加上這裡華人多,萬一你真的有語言障礙,也不用愁找不到人翻譯。

 

你說,這麼一座深具多樣風貌,又可同時滿足夢想及慾望的完美城市,你怎能不愛上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00new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